華埠舉行紐約州輔助配藥計劃講座

【新唐人2009年12月1日訊】紐約探訪護士服務、華埠退休居民社區服務及華埠社區中心今天(11月30日)在華埠中華公所舉行紐約州政府輔助老年人配藥計劃講座,幫助老人選擇合適保險計劃。

萬寧大藥房主任藥劑師劉彼得先生在講座中介紹,D咭或紅藍咭的D部分配藥是由聯邦政府發出的福利。對於持有普通Medicare紅藍卡的老人,在11月15日到12月底這段時間,是申請新D卡和轉換D卡管理公司的好機會。

對於持有紅藍卡及白卡的老人,政府會自動發出D卡,並支付月費,持卡人不需再付。

劉彼得提醒老人家,如果自己的D卡管理公司,年底如果增加月費,政府將不支付這些額外費用,需要自己支付,或者可考慮更換其他管理公司。另外,選擇D卡管理公司時,要注意看這家公司是否擔保自己的常用藥物,切不可盲目相信廣告宣傳,簽下不適合自己的配藥計劃。

另外,紐約州政府補助耆老配藥計劃(EPIC)華裔代表將於12月17日,在勿街2號200室,早上10:30至12:00時,為老人提供諮詢服務,需要電話預約:212-619-3073。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