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街友早餐會 冀望有夾克睡袋度寒冬

【新唐人2009年12月1日訊】30號台灣高雄有一場送愛心早餐活動,愛地球幫市政監督協會提供530份早餐,發放給失業民眾、街友以及弱勢家庭,聞風而來的民眾把市府地下二樓大禮堂坐得滿滿的,就怕來晚了錯過免費熱騰騰的饅頭加豆漿,請看下面的報導。

一大早,高雄市街友就坐滿了市府地下二樓的大禮堂,他們都是為了要領一份愛心早餐。

現場街友:「拿早點給我們吃,我們大家很感謝理事長。」

現場街友:「希望市政府協助我們找到好的職業。」

現場街友:「外勞來太多了,建議市政府跟中央政府講,把外勞都送回去,讓我們大家都有工作。」

愛地球幫市政監督協會理事長莊連豪表示,在金融海嘯和經濟衰退的衝擊下,失業率居高不下,街友人數不斷攀升的問題,政府不可漠視。

愛地球幫市監會理事長 莊連豪:「待業職工他們覺得他們過年沒有紅包,希望市政府給他五百塊的紅包,重點還是天氣太冷了,希望有一件夾克,也沒有地方睡,希望有個睡袋。」

主辦單位從11月份起,每週六、週日中餐和晚餐時間,各供應街友250個愛心便當,希望能夠讓這些街友感受到人情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