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奧會火炬接力 邀請民眾參與

【新唐人2009年11月29日訊】主播:溫哥華殘奧會的火炬,將從3月3日起,從首都渥太華開始,進行為期10天的傳遞,於3月13日到達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卑詩體育場,參加的殘奧會開幕式。這段路程共需要600名火炬手,組委會希望普通民眾踴躍報名。

安有一個中國人熟悉的姓氏,她姓白求恩,她教授殘疾人滑雪有20年了。她和艾爾分別被可口可樂公司, 和皇家銀行選為殘奧會的第一火炬手。

安. 白求恩 (Ann Bethune):我給社區做的義工並不是我在給予,我得到的更多。 我的十五歲的兒子這些天並沒有多說話,他抬頭看著我說,媽媽 酷,他們非常高興和驕傲。

艾爾. 伊特曼斯基 (Al Etmanski)是一位作家,他因為幫助殘疾人家庭建立儲蓄計劃而中選。

艾爾. 伊特曼斯基火炬手: 成為殘奧會第一個火炬手是多麼的有歷史意義。這是一項榮耀,非常非常激動人心,很興奮,很激動。

殘疾運動員的勇氣和決心能夠激勵人們超越困難,追逐夢想。主辦單位希望更多民眾申請成為火炬手,你只需要登錄網站YouGottaBehere.ca,分享你的故事,如果你的故事可以激勵其他人積極的面對生活,你就有機會獲此殊榮。

新唐人記者安琪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