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參與 “為改善氣候變暖"全球絕食活動

【新唐人2009年11月28日訊】11月27日,“為改善氣候變暖”為主題的全球接力絕食活動已進入21天,來自澳大利亞不同城市的志願者參與了此次活動。佈里斯本的保羅表示,採取如此強烈的方式是抗議政府沒有對氣候惡化問題採取積極有效的行動,同時也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氣候變暖問題的重要性和緊迫性。

“為改善氣候變暖”為主題的全球接力絕食活動從11月6日開始,來自澳大利亞不同城市的志願者希望能用這樣強烈抗議的方式促使各國首腦的重視。

來自布里斯本的年輕人保羅Paul說,這是一件十分緊急的事情。

保羅:“我們在這裡抗議是想說明,如果僅僅因為我們的懶惰讓我們的孩子承擔氣候變暖造成的後果,這是極其不公平的,所以我們在這裡抗議政府現在在做甚麼,同時也提請公眾關注氣候問題的重要性和緊迫性。”

據悉,這個全球性的絕食活動,共有22個國家、超過一百人參與,澳大利亞有9人參加,到11月27日為止,他們絕食的已進入了第21天。

保羅:“我們需要的是快速地改變,所以我們儘可能採取了強烈方式來表達抗議。”

在特別為此次活動開設的網站上表明,他們的目的是呼籲全球各國的首腦和世界各地的民眾本著全球的利益,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為我們的後代多做一些事情。

新唐人記者魏蔚澳大利亞堪培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