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前夕 美商家熱賣開始

【新唐人2009年11月27日訊】馬上就是美國的重大節慶感恩節,傳統上從感恩節隔天“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到聖誕節前夕是零售業者年度的銷售旺季,是美國民眾採購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禮物的時期。電子產品無疑是許多人翹首以待的商品。如果您有採購的需要,就隨我們的記者去了解一下節日的採購方案。

年底的銷售季節已經開始,電子產品是民眾觀注的商品。黑色星期五也不再是傳統的一天的熱賣,大減價已經提前開始。

舊金山的這家Best Buy已經打出廣告,進行感恩節前的四天減價促銷活動。

電子消費產品擺滿了過道。商店經理傑米(Jeremy Clay)表示﹕“我們有幾樣商品在減價,我們有筆記本電腦,小筆電,GPS,一些熱門的商品,像電子閱讀器,我們有存貨。我們有數碼相機,電子鏡框。甚至小型家用電器也減價。”

今年的熱賣產品包括GPS,新款的LED電視,以及這組三加一組合,包括臺式、手提、網絡本外加路由器才賣一千二。一些顧客已經提早來視察商情,看看是否值得出手購買。

今年Best Buy將在27日凌晨5點開始營業,想要買的便宜的商品就請起早咯。

新唐人記者劉芳、甄文彪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