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特赦火雞“勇氣”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訊】美國的感恩節就要來了,按照慣例,美國總統奧巴馬特赦了一只名為“勇氣”的火雞,這只幸運的火雞將可以在迪斯尼樂園渡過餘生,再也不用擔心會被人們抓去吃肉了。

它就是被總統奧巴馬特赦的幸運火雞“勇氣”。

奧巴馬帶著兩個女兒參加了這個白宮的傳統儀式:在感恩節前特赦一只火雞。

「在我沒有改變主意前,我宣佈特赦“勇氣”,以使牠的餘生能在迪斯尼樂園安寧地渡過。同時對於全體美國人,我希望代表自己、(女兒)瑪麗亞、薩拉”、(夫人)米歇爾,祝大家過個快樂的感恩節。」

奧巴馬還幽默的說:“在一些特別的日子裡,會讓我想起參選總統的初衷,就像這個時刻,我特赦一只火雞,把牠送往迪斯尼樂園。每天我都心存感激,感謝美國人給與我這非凡的責任,我心懷謙卑地為他們服務,作爲其統帥而感到非常榮耀。在發言的最後,我希望祝福所有為國服務者感恩節快樂。無論是在國内還是身處險地,我為你們驕傲,並為你們祈禱。”

火雞“勇氣”將乘飛機前往迪斯尼,屆時會是迪斯尼樂園感恩節遊行的大元帥,為了防備“勇氣”出現意外情況,還有一只名為“卡羅尼娜”的火雞做替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