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華人高水準攝影代表作

【新唐人2009年11月25日訊】80多幅展現自然、展現美好、反映人類真正生活的代表作,將華人攝影師推向國際舞臺,卡魯邁特攝影公司經理約翰•蒂斯爾如表示非常高興,為本次大賽的入選作品提供展覽場地,並且為大賽的圓滿舉行表示祝賀。

卡魯邁特攝影公司經理約翰•蒂斯爾如:“圖片的多樣性,傳遞的善良,高水準,給人深刻的印象,這些來自中國和其他國家的華人藝術家的作品,非常優秀。我很高興能在此展示這些作品。”

本次大賽從11月4日開始到11月28日在紐約卡魯邁特攝影藝術館展出。展出80幅精選出的入選作品,目前已經評出了全部的金銀銅獎和優秀獎項。他們是:社會生活類金獎:《廚炊》/ 顧敏勝(台灣)﹔風光自然類金獎:《瑞雪雲瀑》/ 黃裕培(台灣)﹔和新聞紀實類金獎作品:《吃午餐的農民工》/ 陳韶華(中國),80幅優秀作品將收入攝影集。

約翰•蒂斯爾如:“自然風光的照片很有創意,曝光的清晰度….整個展覽令人震撼。在過往三年里的展示,這個是頂級。”

觀眾:“這個比賽水平很高,是所有世界級中的最高。這個比賽可稱視覺盛宴,不僅僅指眼看的視覺,這給所有人啟發什么是中國的文化。

攝影作品展將持續到11月28日,免費參觀。

開放時間是:週一到週五早上8點半到下午5點半
週六是早上9點半到下午5點半,感恩節當天關閉。
地點在22W 22nd Street, 2nd Floor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