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印叛軍炸鐵軌 中共黨媒避叛軍身份

【新唐人2009年11月24日訊】上個星期,印度東部鐵軌被炸,導致一輛客運列車出軌。大陸媒體一反常態的避談這次恐怖事件,只有中新網報導了這個事件。但是中新網對暴徒的身份只報導說是“反政府份子”,到底暴徒是誰呢?請看記者的報導。

美國之音報導,印度毛派叛亂分子在印度東部炸毀一段重要鐵軌,導致一輛客運列車出軌,造成2人喪生。印度官員說,這輛列車19號晚間,行駛到加爾克漢德邦時,遇上被損壞的鐵軌,導致八節車廂出軌。有30多人受傷,一些人傷勢嚴重。

20號,大陸的媒體除了中新網報導了這次恐怖事件,其他媒體卻保持沉默。中新網的報導中用反政府份子代替了“毛派叛亂份子”的恐怖份子身份。

美國之音報導,印度鐵道部部長馬馬塔.班納吉對印度報業託拉斯說,叛亂份子還製造了更多爆炸企圖嚇阻救援人員。鐵路工人正在清理現場並維修鐵軌。

襲擊發生當時,正好是加爾克漢德邦準備在這個月晚些時候舉行選舉。毛派叛亂份子近四十年來一直在印度進行暴力活動,數千人在這些暴力活動中喪生。

《印度時報》11月9日報導,內政部秘書皮萊說,“中國人是小型武器的主要走私犯和供應者。我確信印共毛派份子也從他們那裏獲得了武器。”

中國人為共產主義暴力革命輸出揹黑鍋,已經不是第一次。

1965年,中共策劃印尼共產黨政變,想要把印尼變成第二個柬埔寨 。政變失敗後,印尼政府到處捕殺當地的華人,據資料估計,有50萬印尼華人在這次事件中喪生。這次事件也埋下了印尼排華的仇恨。

而1998年,中共政府對印尼施暴於華人卻無動於衷,最後在美國政府以武力干涉相威脅的情況下,暴力事件才結束。事後,印尼華人打出 “寧做美國狗,不做中國人”的條幅!

新唐人記者趙培 薛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