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獎頒獎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訊】2009年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星期天(11月22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鄉村女歌手泰勒•斯維夫特(Taylor Swift)獨攬五項大獎,成為本屆全美音樂獎的最大贏家,而已故的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獲得四項大獎,成為全美音樂獎歷史上獲獎最多的藝人。

當晚的頒獎盛典在美國洛杉磯諾基亞劇院舉行。

19歲的當紅歌星泰勒•斯維夫特(Taylor Swift)奪得了“年度藝人獎”、“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女歌手”、“最受歡迎鄉村女歌手”、“最受歡迎鄉村專輯”和“最受歡迎成人當代歌手”五個獎項,成為本屆全美音樂獎的最大贏家。

已故的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獲得了“最受歡迎流行/搖滾男歌手”和“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專輯”在內的四項大獎,他的哥哥帶著標誌性的白手套替弟弟領取了所獲得的獎項,並對歌迷們表示了感謝。

美國老牌流行天後惠特尼•休斯頓(Whitney Houston)被授予了“年度國際藝人獎”,對於這位企圖東山再起的老將來說,無疑是一次莫大的鼓舞。

在說唱類獎項當中,Jay Z包攬了“最受歡迎男歌手”和“最受歡迎專輯”獎。

在最受歡迎另類搖滾藝人獎的角逐中,綠日樂隊(Green Day)獲獎。

全美音樂獎是美國每年最為重要的流行音樂頒獎之一,各大獎項全部都是由樂迷在網上投票選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