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喜看新唐人擴大紐約播出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訊】新唐人電視節目從昨天(11月21日)開始在大紐約地區的時代華納有線電視589頻道開播。這是大紐約地區唯一的全天24小時播出的時代華納數字信號中文頻道,不需要另外收費,讓紐約華人感到非常歡喜。請看詳細報道。

新唐人電視節目11月21日在紐約時代華納有線電視開播,讓很多社區華人感到非常欣喜。很多僑界領袖也非常高興。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我覺得新唐人電視內容非常豐富﹐而且提供華人所需要的各種資訊,能夠延長(每天)24小時的播出,對我們整個大紐約地區的華人都是一個好消息。希望你們成功!希望你們所有的觀眾健康快樂!”

李瑞生:“大紀元報道講新唐人電視今天開始在時代華納電視裡面24小時播出,恭喜新唐人電視經過多年來的努力,從一兩個小時變成三個小時,現在還有全天候24小時,還在全美國有十幾個城市、都市,都有播出。”

中華民國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看新唐人電視,尤其是這些主播,男生很英俊,女士都是端莊、文雅。我有個朋友也講起過,他們新唐人這些記者、主播都是非常的雍容大方。”

有些華人還表示,以前就非常喜歡新唐人電視每天在紐約WMBC63台的一小時節目,但看不到每天24小時的播出,現在當然要去看。

紐約居民 周先生:“那當然一定看了。我以前看到你們節目單上有有線電視,我看不到。現在你們免費的589,那更好,我肯定會看。”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