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聯合校友會舉辦三十一屆年會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訊】由三十七個兩岸校友會組成的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為爭取及維護華人之權益及福祉,並促進華人與當地社團間之交流與理解,在洛杉磯舉辦了2009年的年會。請看報導。

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六到十二點,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第三十一屆年會,在洛杉磯工業市的太平洋棕櫚渡假中心舉行。

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及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處長鞏中誠等人也到場祝賀。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2009年會長於仁豪:「2009年大專聯合校友會做了非常多的事情,我們做了好幾個社區服務的活動,我們做了母親節園遊會、卡拉OK比賽的活動,這些活動都代表我們對僑社的支持。」

2010年新任會長朱碧雲談到對明年的期望:「希望能夠多一些校友會來參加﹔希望明年加強在幫年輕人這一環,因為我覺得華人從政,需要從年輕人開始﹔集合我們的力量,來支持華裔參選從政的一些候選人﹔另外我希望跟傳統僑社多一些連繫。」

晚會除了有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之外,還安排了歌唱表演、舞蹈、服裝秀及抽獎等活動,會員們最後在晚上十二點的卡拉OK舞會後互道晚安。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