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劫難》 希望台灣避免大劫難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訊】中國流亡作家、前北大法學教授袁紅冰的新作《台灣大劫難》22日在臺北舉辦新書發表暨座談會,期望這本書能喚起台灣各界認清中共的本質,同時關注在中共操作下,已瀕臨危機的自由和民主,與會嘉賓則希望這本書能讓台灣避掉大劫難。

袁紅冰在書中提到《台灣大劫難》這本書不是預言,也不是邏輯推論,而是中共正在執行的對台灣統戰的政治戰略,目的是在2012年不戰而勝,全面統治台灣。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在2012年前(中共對臺策略)一定會帶來好處,2012年之後帶來的就是政治上的奴隸和經濟上的剝奪」「由台灣大選到中共2012年黨的18次代表大會,有3到六個月的時間,要達到台灣和大陸的極權統一,就是要實現對台灣極權政治的控制。」

他期望此書能喚起台灣各界認清中共的本質,同時關注在中共操作下,已瀕臨危機的自由和民主。

政大國發所所長李酉潭:「我希望《台灣大劫難》這本書的出版,讓台灣避免掉大劫難」「這是一個自由核心價值的問題,這本書不管談多少大劫難,最後的核心價值要你台灣當自由人。」

中研院政治所籌備處助理研究員徐斯儉認為,這本書指出了中共的核心思想,它控制台灣是為了維繫中共政權,不過威權政權權力交接的時候通常也是最脆弱的時候

中研院政治所籌備處助理研究員徐斯儉:「他(中共)所面臨的最大的威脅,不是統獨問題,對中國共產黨最大的威脅是自由民主,這本書裡面寫到就算中共對台灣的預案實施成功以後,最重要的事情要對台灣社會全面控制,控制是為了消滅一切會威脅到中共的思想」
「2012年剛好是選舉交接嘛,江澤民接班是鄧小平安排好的,胡錦濤之後是沒有安排的,當威權政權全力要交接的時候,是最脆弱的」

書中提到中共對臺的文武策略,徐斯儉提醒台灣國安單位應該好好看看這本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珍儀 林佩縝 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