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高爾夫球場推出平民價格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訊】“高爾夫”原意爲“在綠地和新鮮空氣中的美好生活”。它是一種把享受大自然樂趣、體育鍛煉和遊戲集于一身的運動。因爲設備昂貴,所以在一些國家又叫它"貴族球"。但在法國有這麽一家高爾夫球場,使平常百姓也能打得起高爾夫。

球場位于法國巴黎近郊東南部,是巴黎地區最好的球場之一。世界上最早飛機的發明人法國人克雷芒•阿德爾1890年就是在這裏試飛成功,高爾夫球場因此取名爲克雷芒•阿德爾Clément Ader。因其特殊的曆史故事,球場被法國政府列爲自然風景區。

那麽在這麽好的球場,打一場高爾夫球到底要多少錢呢?一定嚇你一跳,星期一到星期五25歐元,周末39歐元。怎麽樣?是不是覺得高爾夫並不是高不可攀。一起來聽一聽球場老板是怎麽講的:Tom O’Driscoll“我買下這家高爾夫球場並不是爲了賺錢,而是爲了我的家人,爲了促進法國的高爾夫球運動。我希望所有人都能來這裏並找到樂趣,這是給所有人的,我不介意你的社會階層。”

克雷芒•阿德爾球場占地67萬平方米,可供120人同時擊球。此外,球場還有能容納150人的餐廳和大型的私人活動室,工作人員精通英語和法語。

有幸居住在巴黎的華人不妨去體驗一下高爾夫球體育與大自然結合的樂趣。

地址:Golf Clément Ader
RER E Gretz Armainvilliers

新唐人記者 仁靜 法國巴黎 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