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之星”決賽晚會 歌聲歡樂帶給社區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訊】11月20日晚上,在紐約華埠金豐大酒樓舉行的“翡翠之星”卡拉OK決賽晚會上,來自紐約社區老年中心的十八名五十五嵗以上的耆老們參加了決賽,這些平時就喜愛音樂和唱歌的人們,更是一顯身手,願把歡樂和歌聲帶給社區更多人。請看報導。

上千名來自紐約老年中心的耆老們,觀看了2009“翡翠之星”卡拉OK決賽演出,參加大賽的通俗歌曲冠軍陳羅娜同時獲得三個獎項,陳羅娜她表示:“很高興,而且很意外。”

卡拉OK美聲冠軍於治傑也同時獲得最佳服裝和最佳臺風獎。

法拉盛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的孫幼康先生獲得通俗二等獎和最佳人緣獎,孫幼康:“能夠來這邊唱歌都是興趣,都是想來玩,想來樂一下,其實得不得獎,對大家都是無所謂。”

在社區做義工的林進鴻,在華埠聯成公所教社區的耆老們唱歌,他覺得唱歌讓人身心健康。

主辦單位與贊助單位華埠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表示,這樣的活動既服務社區又幫助老人家,是有益的娛樂活動。

趙文笙:“其實這種活動是挺辛苦的,我們今天晚上120桌,1200多人來在這邊,但是我們從初賽、複賽到決賽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其實也花了很多錢,今天晚上全部是免費給老人家的,但是我們做的很開心啊,做得很辛苦,很開心。”

第一保健(Healthfirst)、中美醫師協會(CAIPA) 與華埠聯成公所聯合主辦2009年翡翠之星卡拉OK大賽,為社區耆老們參與社區活動,展示歌唱才能提供機會,人們認爲唱歌既是娛樂又能抒發感情、促進健身。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