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藝術協會辦秋季音樂會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訊】今天下午,紐約福爾摩沙表演藝術協會在法拉盛市政廳舉辦秋季音樂會,該音樂會的主題是「樂揚紐約,愛傳台灣」。請看詳細報導.

這場音樂會特別是為台灣而唱,在台灣住著不同族裔的居民,因此演唱各族裔代表曲目,包括原住民、閩南語、客語、華語等。

福爾摩沙藝術協會會長楊士宏:“因為台灣今年受到風災,水災的影響,破坏很大,需要重建,我們知道很多人為
台灣出錢出力,那這個音樂會可以說是我們對這些人的感謝。”

在和唱團擔任總監的賴李煦煦表示音樂丰富了她的人生。

“第一呢,我自己非常快樂,通過歌唱,通過音樂,我覺得我的生命丰富了許多,另外我覺得對社區有一些回饋。”

這次演出的曲目包括原民歡唱「台灣就是我們母親」和「怀念」,朴實的台語歌「天烏烏」和客語的等。

今年他們還特別介紹了來自華府的女高音歌唱家陳慧如,她則帶來了數首客語,台語和英文歌曲給來賓欣賞。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