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懋軒師生畫展展示傳統畫作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訊】11月20日晚間,美國華人書畫藝術家協會會長王懋軒和他的學生一同在紐約第一銀行畫廊展出他們的作品40余幅,請看詳細報導:

此次展出的作品共有42幅,除了一幅書和畫的作品是王懋軒先生的手筆外,其余40幅都是他從自己28位學生的作品中挑選出來的。他也表示中國的山水畫並不是人們口中所說的風景畫。

“我們中國的國畫是國畫家看到大自然的各種的美感﹐任何把他的記憶綜合起來﹐畫出他們理想的地方﹐這因此叫作山水畫﹐不叫風景畫﹐在這個世界上找不到這麼個地方。”

在聯合國國際學校教書的安吉拉學習中文已有十多年了﹐這次也展出了她的一幅書法作品。

“說中文不容易﹐讀寫中文也不容易﹐但是通過書法我可以表達我的感受﹐可以提高我的修養。”

王懋軒表示,這是第二次舉辦師生聯展,目的不是為了炫耀,而是請大家批評指教,讓其學生有更大的進步,也帶動社區在文化藝術方面的健康發展。他希望以後每年辦一次。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