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進時代華納 紐約華人欣喜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訊】今天(11月21日)中午12點,新唐人電視節目正式在大紐約地區的時代華納有線電視589頻道開播。這是大紐約地區唯一的全天24小時播出的時代華納數字信號中文頻道,不需要另外收費。紐約華人聽到消息感到非常欣喜。請看詳細報導。

新唐人電視節目于11月21日中午在紐約時代華納有線電視開播的消息﹐讓很多華人感到非常欣喜。有些華人在中午就等在電視機前﹐觀看新唐人電視節目的播出。

法拉盛居民李先生﹕“我一直非常喜歡看新唐人的節目。以前只能在時代華納的晚上10點到11點之間看新聞和評論相關節目﹐每天我要等到10點才能看節目。但是現在非常高興﹐隨時都可以看。所有的華文媒體﹐只有新唐人說的所有都是真話。我特別喜歡新唐人的評論節目﹐還有新聞節目。”

大紐約地區的華裔社區領袖也表示﹐新唐人電視節目24小時播出﹐對紐約華人是非常好的消息。

新當選的華裔紐約市議員陳倩文﹕“這個24小時廣播﹐讓很多華人都有機會可以知道多一些我們華人社區的新聞﹐華人的新聞﹐所以這是非常之好的﹐恭喜你們﹗”

新當選的華裔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新唐人電視現在24小時播出﹐我當然很開心。現在華人什麼時候看電視都可以看新唐人電視。他有24小時播出﹐很好﹐是我們的一個福氣。”

美國客家聯誼會榮譽會長蕭貴源﹕“非常高興﹐我每天晚上準時看你們新唐人的節目。因為你們新唐人報道的很翔實﹐而且對社區方面﹐新唐人在這方面也是特別關注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和道德。所以新唐人在各方面的報道上﹐在新聞上都是非常客觀的﹐所以我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