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救世軍將籌億元救助窮困

【新唐人2009年11月21日訊】越來越多的紐約人由於經濟危機的影響,需要各種幫助來度過難關,紐約救世軍因此面臨著救助資源短缺的困境。11月20日,紐約救世軍來到時代廣場,向公眾宣佈他們將在三年內籌款1億美元,幫助經濟危機的受害者。請看報導。

這雖然不是聖誕老人雪橇上的鈴聲,但是卻表達著相同的理念。更多的付出,才有更多回報。紐約救世軍在面臨著翻倍增長的需求,在聖誕來臨之際,推出籌資億元計劃幫助窮困紐約人。

救世軍大紐約分部指揮官陸軍少校Guy Klemanski:“所有紐約人都應協助救世軍救助他人,這很重要。因為需要幫助的人遍佈所有社區,從每個種族到不同年齡和性別的人。因為救時軍確實可以改變人的境遇。”

救世軍的捐款點的標誌是一個紅色的小筒,人們不時的向筒中塞入自己的一份愛心。今天不同的是可以有幸和救世軍的標誌人偶合影留念。

捐款人蘇帕納•查瑞拉普:“現在是給與的時期,因為現在很多人需要幫助。”

救世軍義工弗蘭克•皮扎羅:“因為給與比索取好,可以幫助別人,我喜歡幫助人。”

救世軍的義工們也很高興紐約人的善心表現。

救世軍義工彼歐恩卡•克勞琳斯:“總的來說,捐款狀況很好,很多人捐錢。”

紐約救世軍將有近500個捐款點遍佈大紐約地區,也可以上網捐贈。今年,該組織還準備了可供1萬人享用的感恩節晚餐。

www.onlineredkettle.org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