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推出紐約市流感專線

【新唐人2009年11月21日訊】從11月19日開始,紐約衛生局推出流感專線,有流感症狀的紐約市民可撥打311向護士洽詢。來看報導。

紐約市健康與心理衛生局局長費爾利Thomas Farley建議,如果認為自己可能患有流感,但又無法聯絡到日常使用的醫療機構,則在前往急診室之前,請嚐試撥打紐約市流感專線。

註冊護士將接聽有流感症狀者打來的311電話,幫助他們判斷自己是否要尋求護理。 護士不會提供診斷或處方治療服務,但可以建議來電者是求醫還是留在家裏。必要時,值班護士還可以將患者轉介給診所。

有跡象顯示,紐約市甲型流感的傳播正在擴大, 建議以下人群接種甲型流感疫苗: 孕婦;6個月至24歲的兒童或青少年;25至64歲的慢性病患;與6個月以下之兒童共同生活人士;醫護工作人員和緊急醫療工作人員。

有關流感詳情和紐約市相關服務,可瀏覽網站﹕衛生局nyc.gov/flu或撥打311電話熱線。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