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攝影大賽辦哈蘇講習班

【新唐人2009年11月21日訊】您知道嗎?阿波羅登月計划中當人類第一次踏上月球時,幾乎所用的照片都是用改良過的哈蘇相機拍攝的。11月20日,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主辦方為攝影愛好者舉辦了哈蘇講習班, 來看報導。

著名專業相機製造商哈蘇公司的專家保爾·克萊森在講習班上講解了高端數碼相機H3DII和H4D的性能和特點。

克萊森介紹,哈蘇第四代H3DII-31相機配備大尺寸圖像傳感器,這比高端135相機大了約兩倍,可進行卓越的3100萬象素(4872×6496)分辨率的圖像拍攝,取景器和大而明亮的鏡頭可以保證得到精細的細節以及在昏暗光線下操作。

哈蘇H3DII先進的地方主要表現在3.0英吋LCD,最高感光度提高到ISO800等,並通過硬件、軟件和鏡頭的完美組合,提供前所未有的圖像清晰度,遠遠優於當今市場上的任何專業數碼相機系統。

講習班在位於曼哈頓西22街22號的卡魯麥特攝影器材店的二樓進行,器材店高級銷售人員託尼透露,攝影愛好者可以在這裡購買或租用哈蘇相機。

11月21日,第二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頒獎典禮將在卡魯麥特畫廊二樓舉行。大賽優秀作品展將繼續展出至11月28日。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