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五週年 6300萬民眾三退 大潮勢不可擋

【新唐人2009年11月21日訊】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隆重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九評》以嶄新的視角、前所未有的高度,系統地剖析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揭露了中共給中華民族和全人類帶來的深重災難,並掀起中國民眾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開啟了中國歷史上一場震撼人心的精神覺醒運動。

到今年《九評》五週年之際,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超過6千3百萬,並以每天約5萬人左右的三退遞增。

《九評》引發的退黨潮是中國民眾的精神覺醒。 (圖片:大紀元)

自《九評共產黨》發表後,2005年2月22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世界各地退黨服務中心應運而生。4月21號,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就已突破一百萬。目前退黨大潮在中國大陸向縱深推進,從平民百姓、知識份子、軍隊官兵到政府高官,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紛紛選擇了三退。

每年11月19日,海外眾多團體,全球幾十個國家同步舉行集會、遊行、研討會、圖片展等各類形式的活動聲援大陸民眾。

全球各地慶《九評》五週年 聲援大陸民眾三退

近來世界各地紛紛舉辦慶祝《九評》發表五週年的活動,美國舊金山、費城、紐約、波士頓,以及意大利、德國慕尼黑、亞洲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的民眾在舉行「傳九評,促三退」的大遊行和集會,聲援近6400多萬勇士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11月14日,舊金山各界人士在中國城花園角廣場集會上,聲援大陸近6400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慶賀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認識到天滅中共、退黨保命、退黨保平安的重要性。上台發言的人士用事實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呼籲更多的人瞭解真相,退出中共。

舊金山退黨中心代表馬有志博士表示,二十年前,柏林牆倒塌,象徵著共產主義運動的徹底破滅。然而在中國,在人們心裏還有對中共恐懼的「柏林牆」。九評會給我們勇氣拆除這堵牆。

在費城退黨服務中心舉行的「聲援近6400萬勇士三退」的活動中,吸引了很多路人駐足聆聽,多名華人當場登記退出黨、團、隊,不少西人簽名支持,更有西人聞聽真相後主動要求捐款,以實際行動支持更多的華人退出中共。多名受中共迫害人士、三退勇士、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在現場發表演說。


美國舊金山各界人士14日上午11點在中國城花園角廣場集會,聲援中國大陸6400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攝影:周容)

大陸民眾在「九評」五週年之際退黨

在海外舉辦慶祝活動的同時,大量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在大紀元網上發表退黨、團、隊聲明,成為紀念《九評》五週年精神覺醒的幸運兒。

中國大陸陳先生表示:我真想把自己真正的名字寫在上面,可是我不能,並不是因為怕死,而是擔心看不到中國民主的那一天,這將是何等遺憾。我熱愛我的祖國,可是我不愛中國共產黨,自幼受共產黨的毒害,誤認為共產黨是天下最好的黨派,甚至把中國就是共產黨等同起來,參軍後還以加入共產黨為榮,現在想起來是何等可笑。感謝《九評》,讓我認識到一個真正的中共,特在此聲明退出中共!

中國遼寧劉軍、田明、韓見、於明等11人聲明:中共邪黨一黨專制,愚弄欺騙百姓,通過自己編排的那一套歪理邪說毒害了無數的無辜人民百姓,大家生活在謊言之中,現在的整個社會無德可言,世風日下,老百姓的心中對中共邪黨早已失去信心。為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團及邪隊組織。

大陸民眾趙常華、好玲、朝陽 等 18人表示:共產黨是中國最大的黑幫,都是暴力和謊言,是真正的邪教。在此堅決退出少先隊。

大陸執業律師高博(化名)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對《九評》三退的體會。他說,《九評》系統、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他認為,中共的體制必然被歷史拋棄。

《九評》是「中國歷史上的重大事件」

五年前《九評》的發表,改變了中國的歷史,並給全球的生態帶來巨大變化。《九評》在中國引發的退黨潮,使中國民眾精神覺醒的同時,也使中共走向解體,為中華民族帶來新生。

著名維權律師郭國汀表示:《九評》是中國歷史上的重大事件,必將在中國歷史上留下光輝的一筆。他說:「我認為《九評共產黨》是投向中共暴政的九顆精神原子彈。因為《九評》是中共統治五十多年來首次出現的一個非常系統的,將中共在歷史上所犯下的每一罪行,進行了最徹底、最無情的披露的歷史性文件。」

大陸著名民運人士、詩人莫建剛表示,《九評》是一個劃時代的輝煌著作,它的出現已經對中共邪惡的政權敲響了警鐘,六千多萬的三退預示著中共日落西山的末日到來,它給中國帶來了希望,已經注定了中共的滅亡之路。同時,《九評》給中國的民主運動帶來了一個理論框架,它是一個理論工程,給我們中國自由民主運動、維權運動等等帶來可操作性,它應該載入中國的史冊。

大陸退伍軍人張宏不久前來到美國探親,並拜訪了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張宏3年前已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黨,當他接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的「退黨證書」時高興地表示,「《九評》發表5週年了,越來越多的中國老百姓瞭解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對中共不再恐懼,紛紛三退。將來中共垮臺了,人民不會忘記《九評》的功勞,《九評》應該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著名旅歐學者仲維光說:《九評》發表五年的最偉大的意義,就是不單為共產黨準備好了滅亡的一切條件,而且為我們開創未來創造了一切條件。


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舉辦聲援6300萬三退勇士的集會現場。(攝影:高飛)

《九評》消除恐懼 推倒中共「柏林牆」

《九評》的問世,從宏觀上改變了整個社會的生態,而對每一個中國人來說,精神覺醒意味著告別數十年來對中共的恐懼。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在《九評》五週年之際表示,目前的一個最明顯的特徵就是「中國人現在不再怕中共邪黨」。

他還指出,實質上,《九評》發表後,不僅中國民眾的恐懼消除,而且這恐懼回到中共頭上。現在中共對退黨潮和它無法擺脫的解體宿命令其非常恐懼。只好用「保鮮」、「重溫宣誓」、抓捕退黨義工等無濟於事的方式聊以自慰。他說,「這都無法改變中共柏林牆倒塌的結局。」

民運人士莫建剛表示,三退大潮是推倒中國柏林牆的最好的方式,如果這樣繼續下去,中共就會變成一個空虛的黨、沒有黨員的黨,那麼它是不堪一擊的,絕對受不了中國國民對他們的最後衝擊、最後的一個抗爭,所以退黨大潮一旦形成更大的浪潮的時候,中共最後非垮臺不可。

著名民運人士陳西認為,五年的三退活動,對中國柏林牆的倒塌起到相當重要的作用,這種方式將喚起更多民眾的良知,大家拒絕邪惡,用這種方式來促動中國柏林牆的倒塌。

高大維博士還表示,在世界各地也是越來越多的政府、政要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醜惡的面目,敢於紛紛的站出來譴責中共的暴行。


「中國民主後援國際」組織(China Support Network)的創始人庫薩密先生(John Kusumi)在上個月波士頓集會上聲援六千萬勇士退出中共。(攝影:徐明)

國際社會關注退黨潮

在中國民眾爭相三退的同時,西方主流社會、政界和媒體等也逐漸開始關注退黨潮。

今年11月,在美國總統訪華前夕,美國主流媒體基督教科學箴言報刊登文章,文中呼籲奧巴馬關注退黨潮,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理由考慮接觸更多的中國民眾,而不僅僅是政府。

文章指出,(當前),敢於挑戰中共統治的類似字樣現在在中國隨處可見,在城市公園懸掛的橫幅上,互聯網論壇的帖子上,或手寫在鈔票上。這完全是一個已經悄然席捲全國的跡象。這是自二十世紀八十年代以來第一次看到中國有這麼大規模的持不同政見者的運動。

今年10月29日,波蘭前總統、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列甚.瓦文薩(Lech Walesa)在美國德州演講時表示關注中國退黨潮,並期待和大紀元等中國問題專家一起合作推進中國的進步。

目前歐美清算共產主義餘毒的行動正在展開。今年3月,歐洲議會舉行歐洲良知和共產極權罪行的聽證會。今年2月,由聯合國推動的群體滅絕案在柬埔寨正式開庭,審判前波爾布特共產黨五高官。此前,波蘭、烏克蘭、羅馬尼亞、捷克、保加利亞等國紛紛通過立法和其它方式,清算共產主義餘毒。美加等國則通過建立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等方式反思共產主義危害。

歐美的去共化思潮和中國的退黨潮遙相呼應,標誌著《九評》天象下,全球走向後共產主義時代的幕已經漸漸開啟。


對中共迫害中共民眾、特別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引起德國民眾關注,圖為人們紛紛簽名制止中共行徑。(攝影:黃芩)

「在《九評》發表五週年時,自由的腳步聲已清晰可聞」

在《九評》發表五週年之際,眾多學者專家呼籲中國民眾謹慎覺醒,早日退出中共邪黨,心靈獲得解脫、新生。

原首都師範大學心理學教授孫延軍博士表示,「《九評》給了我前所未有的震撼!《九評》對中共的本質作了我認為迄今為止最深刻的揭露!中共本性之邪惡、罪孽之深重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我為我自己當初選擇加入中共這樣的邪惡組織而感到深切的恥辱。

他說,選擇三退是解體中共的最好辦法,也是最關鍵的一步。只有解體中共,才能消除一切危機。他呼籲大陸同胞以及國際社會一切善良正義人士,一定要讀《九評》,因為說的全是事實。他希望自己退出中共,對中國同胞,乃至當今國際社會有所啟示。現在該是為自己的未來作出抉擇的時候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說,生命是可貴的,希望所有加入過中共邪惡組織的炎黃子孫都退出來,獲得救贖。

著名專欄作家章天亮指出:《九評共產黨》的發表,讓人們看清了中共是導致中國一切社會問題的根源。同時也給了無助的中國人一個全新的思路。這一場以人心道德覺醒為基礎的風潮,以真相解體謊言,以良知解體邪惡,以善心化解暴力,讓中國民眾走上了和平解體中共的道路。

他說,在《九評》發表五週年時,自由的腳步聲已清晰可聞。

(大紀元記者華明、施宇新聞綜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