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談《台灣大劫難》撰書背景

【新唐人2009年11月20日訊】即將在台灣出版的新書《台灣大劫難》,未上市先轟動。本臺專訪到新書作者——來自澳洲的著名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教授,談談撰寫此書的背景原因。

「活著,還是死去?」,《台灣大劫難》一書以這個哈姆雷特之問,也是對於個人的終極之問展開。作者袁紅冰在書中提到,人類又一次面臨重大的危機。

著名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中共暴政正想利用這次世界性的經濟危機問題,來重新實現它們所謂的解放全人類的理想,它們所謂的解放全人類真實的涵義是奴役全人類。中共正準備把現在這個巨大的經濟能量轉化為向全球擴張的政治能量。」「台灣是首當其衝。所以我在書中寫著,台灣可能是在這次整個人類的大危機中,不得不為自由流下第一滴血。」

袁紅冰說,如果台灣喪失了自由,整個人類的自由都受到了威脅,說到底這是人類生命意義的危機。此書根據的是一批由中共黨內的良心人士所傳出來的對臺政治戰略的秘密材料。

袁紅冰:「中共內部在2012年之前,通過政治經濟文化各方面的全面滲透,控制台灣,這個政治大戰略的揭秘。另一部分內容是針對中共內部想要對台灣進行統戰,台灣應該如何來保護自己的自由。」

袁紅冰表示,據傳該書的出版被中共認定為是建政以來性質最嚴重的洩密事件。書中分別詳述中共攏絡國民黨及分化民進黨的統戰手段﹔以及對台灣各階層的大規模滲透,從市場、金融一體化過渡到政治一體化,從被強權綁架的臺商到學者,其中滲透台灣傳媒的手段更是怵目驚心﹔中共並介入扁案的操作,升高民眾對立﹔同時揭示中共與美國在台灣問題上正進行的國家利益交換……等一系列敏感問題的內幕。

作者袁紅冰曾在北大法律系任教,被學生譽為「北京大學精神導師」,歷經中共多次迫害,2004年在澳洲尋求政治避難,他的多本著作全被中共當局列為禁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陳美生 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