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流感紅火了清潔公司

【新唐人2009年11月20日訊】甲型流感這種今年的流行病毒給人們帶來了不少的麻煩,許多國家正在展開大規模的防疫計劃,但這種病毒的流行在加拿大卻讓清潔公司紅火了起來,許多加拿大人希望把家裏和辦公室徹底消毒來預防病毒的傳播,雖然這個方法並沒有得到專家的贊同。

只要一個電話,清潔公司就會派人把你的辦公室和家裏,裡裡外外的清潔一遍,只要你手觸摸過的地方都會被擦拭消毒。

那麼費用是多少呢?

清潔公司負責人拉瓦爾:“最低的價格是5塊錢到500元,這個價錢還會升高,這要取決於你要清潔的地方有多大。”

拉瓦爾說清潔公司會清理任何你想要打掃的地方,但價錢也不一樣。

醫生說這是很好的生財之道,但清潔公司能作到的也只是用一般家用消毒水擦一遍罷了。

醫生:“他們利用人們對病毒的恐懼發財,但你不會計劃整天呆在家裏不出去,這不合情理。”

清潔公司也說不能保證你不得病,畢竟,你的一個噴嚏就會讓一天的消毒功虧一簣。

醫生:“你感染了甲型流感,通過簡單的預防工作,可能會避免讓你的家人也感染上。”

但衛生部門官員表示最好的預防甲型流感的方法就是注射疫苗和經常洗手。

衛生部官員:“最基本的預防方法也就是現在正在應用的,但你沒有必要為預防流感清潔你的房子,當然你可以以個人的理由這樣做,但為預防甲型流感,就沒必要。”

醫生說病毒在幾小時後就會死亡。但許多人為了讓自己安心,還是會定期的僱佣清潔公司把自己的家好好的消毒一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