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九評》五週年 震撼海內外掀三退

【新唐人2009年11月19日訊】2004年11月19號,《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以前所未有的高度,系統地剖析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揭露了共產黨給中華民族和全人類帶來的深重災難,帶給海內外華人真相與勇氣,掀起了解體中共的退黨大潮,開啟中國歷史上一場震撼人心的精神覺醒運動。

《九評共產黨》2004年11月19號發表後,2005年2月22號,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世界各地退黨服務中心應運而生。同年4月21號,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突破一百萬,4月23號,200多個團體4千民眾在紐約舉行了盛大的聲援集會遊行,全球30多個國家地區同步舉行集會遊行聲援。

《九評》五週年之際,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目前已經超過6千3百萬,並以每天大約5萬人左右三退遞增。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說:「明顯的特徵就是中國人現在不再怕中共邪黨。在世界各地也是越來越多的政府、政要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醜惡的面目,敢於紛紛的站出來譴責中共的暴行。」

著名維權律師郭國汀向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指出:《九評》是中國歷史上的重大事件,必將在中國歷史上留下光輝的一筆。

他說:「我認為《九評共產黨》是投向中共暴政的九顆精神原子彈。因為《九評共產黨》是中國在中共統治下五十多年來第一次出現的一個非常系統的,將中共在歷史上所犯下的每一個罪行,進行了最徹底、最無情的披露的這麼一個歷史性的文件。」

前新華社駐巴黎特派記者、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前中文部主任吳葆璋說:「五年來的事態表明,大紀元時報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已經成為喚醒中國民眾起來清除共產幽靈的偉大的酵母,它也如一股強勁的春風,正引領著中華民族回歸正道。」

11月14號,舊金山舉行慶祝《九評》5週年、聲援6400萬人退出中共集會,六四學生運動領袖封從德在集會上說:「《九評共產黨》就是這樣的作用,他會喚醒廣大的民眾,讓普遍的人民真正的覺醒。《常識》這本書出來不到十年,美國獨立。《革命軍》這本書出來之後不到十年辛亥革命成功。我相信《九評共產黨》出來後不到十年,共產黨垮臺。」

吳葆璋說:「6千多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是當代中國民主進程的重要的里程碑。我想再次感謝《九評》的作者們,你們的討共檄文已經成為中國人的真正福音。」

在中國大陸,《九評》除了由法輪功學員製作和散發,很多民眾也都在自覺地傳播《九評》、促三退。

貴州維權人士吳玉琴說:「他們把《九評》製成小冊子,做得挺好的,他們然後就挨家挨戶,用個小塑料袋裝起,然後就挨家挨戶去散發。有一些朋友,他們第一次見《九評》的時候,他們挺激動的。」

吳葆璋說:「我曾經工作過的新華社,就有兩位副社長和好幾位資深編輯記者,已經公開發表文章與《九評》共鳴。在其他領域,據朋友說,想往前走的人比比皆是,只欠有人振臂一呼。」

不久前出逃的人民日報旗下《人民論壇》時政專題部副主任邱明偉說:「有誰還能相信共產主義?現在中共內部還有人信嗎?沒有。要有人信的話,何必中共高層都到國外去給自己留後路呢?」

吳葆璋表示:「在體制內,以胡績偉、萬里等人為代表的民主人士,也在《九評》的影響下不斷地顯山露水,與體制外的抗暴民眾匯合成了告別共產、開創自由民主新紀元的洪流。」

在柏林牆倒塌20週年之際,針對中國民眾大規模退出中共組織,歐洲議會主席耶日.布澤克表示:「人們對自由和獨立的渴望,比那些水泥做的牆要強大許多倍,一旦他們開始拆除這堵牆,這樣的趨勢就不會停止。所以我們可以說,中國、中國人民將來也會一步一個腳印地迎來這麼一天的。」

著名旅歐學者仲維光說:「我可以告訴大家,一切共產黨倒臺的條件都具備了。《九評》發表五年的最偉大的意義,它對中國社會最根本的意義在哪?就是它不單為共產黨準備好了滅亡的一切條件,而且為我們開創未來創造了一切條件。」

著名專欄作家章天亮指出:《九評共產黨》的發表,讓人們看清了中共是導致中國一切社會問題的根源。同時也給了無助的中國人一個全新的思路,通過三退大潮從組織上解體中共,從意識形態上清除共產黨,使中國走向和平轉型的道路。

新唐人記者 李元翰 周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