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退共6400萬《九評》效應滾雪球

【新唐人2009年11月18日訊】大紀元時報在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此引發在中國大陸及海外的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在它發表5週年之際,舊金山各界人士週六中午在華埠花園角廣場集會,聲援中國大陸6400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集會者們展開了“聲援6400萬勇士退黨“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等大小不一的橫幅和標語。

民主教育基金會主席周封鎖表示,“《九評共產黨》的出現,是第一個系統的整理了共產黨在中國統治的歷史。”

在中國大陸參加維權的郭寶勝先生曾在中共的監獄裡坐牢。他讚賞《九評》從精神信仰層面對中共的透徹分析,

“所以我們覺的《九評共產黨》的高明之處,就在於揭示了共產黨它不僅是一個世俗的政黨,它還是一個惡魔,它不僅挾制著中國人的肉體,還挾制著我們的靈魂。”

他表示非常喜歡天祐中華,天滅中共這個口號。

郭寶勝:“天祐中華,天滅中共”。

集會中還不時穿插文藝節目,慶祝6400萬人退出中共。

從南加州驅車前來的中國民主黨美西聯絡人鄭存柱表示中共並不強大,“很多人說中共很強大,確實是很強大。但是在二十年前柏林牆倒塌的時候,沒有人會想到柏林牆會在一夜之間就會被推倒。我相信共產黨哪一天垮臺,也會在大家沒有預料之中的,說垮就垮。它是表面上很強大,但是它的基礎,它存在的基礎已經不存在了。”

六四領袖封從德表示美國獨立前有著作《嚐試》,中國革命前有著作《革命軍》,它們的出現讓人們覺醒,不到十年,社會發生了大的變革。《九評共產黨》的作用就像這兩本書一樣,喚醒廣大的民眾。

封從德:“《九評共產黨》出來,我相信不到十年,共產黨垮臺。”

20年前,東德柏林牆在一夜之間倒塌,沒有流血、和平的推翻了共產黨統治﹔由《九評》所引發的和平退共大潮,究竟會讓中國大陸發生甚麼樣變革,將是人們持續聚焦的話題。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