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粗口 馬拉多納被罰禁賽兩個月

【新唐人2009年11月16日訊】阿根廷國家隊主帥馬拉多納由於在與厄瓜多爾的世界盃預選賽後對媒體記者出言不遜,講髒話,被國際足聯處以為期兩個月的禁賽,以及25000瑞士法郎的罰款。

馬拉多納於星期天(11月15日)從西班牙飛往蘇黎世出席國際足聯對此事的聽證會,陪同他的還有阿根廷足協官員以及貼身保鏢,而從飛機場到國際足聯總部以及聽證會結束後,馬拉多納顯然是吸取了教訓,始終對記者保持沉默。

國際足聯隨後發表聲明表示,在三個小時的聽證會中,馬拉多納本人做出了真誠的道歉,國際足聯因此從寬對其處以為期兩個月的禁賽,以及25000瑞士法郎(約合24630美元)的罰款,由於禁賽期從今年的11月15日到明年的1月15日,因此不會影響馬拉多納繼續率隊出征南非世界盃。

在14日阿根廷1-0戰勝烏拉圭取得世界盃出線權之後,馬拉多納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出言不遜,講髒話,引起軒然大波,不少媒體呼籲國際足聯應該嚴懲馬拉多納的不雅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