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抵新加坡 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11月16日訊】十一月十三日下午,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集會,向前來參加亞太經合峰會的胡錦濤發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訊息,並且呼籲各國領導人和民眾站在正義一邊,伸出援手,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新加坡法輪佛學會主席黃威強博士代表全體法輪功學員發言,向胡錦濤傳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信息。他說:「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這是一項人權訴求,而不是政治訴求。法輪功學員們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十年了,迫害還在繼續。法輪功學員還在被抓、被關、被酷刑折磨、被虐殺。我們呼籲:善良的人們站在正義一邊,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退黨義工代表謝先生發言指出,中國民眾必須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從心靈上正本清源,才是自救的第一步。天滅中共是必然。

法輪功學員們打出了『天滅中共、天祐中華』、『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賀六千三百萬勇士退出中共』等橫幅,並在雨中集體煉功。

這是新唐人記者明薇在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