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091114: 孫中山誕辰日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訊】

美京中華會館 紀念孫中山誕辰144周年
  11月12日是孫中山先生誕辰144週年。上週日﹐大華府地區美京中華會館舉辦紀念會﹐並邀請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董國猷公使演講,回顧孫中山先生的偉績及對後人的啟示。
————————

王國照演講 骨質疏鬆與關節炎
  伴隨老年人口的增加,骨質疏鬆症、關節炎成為最常見的骨骼疾病。11月7日﹐美國知名骨科醫師王國照教授在華府僑教中心內演講﹐吸引眾多聽眾。
————————

灣區華人生物科技協會將舉行年會
  「華人生物科技協會2009年會」﹐11月14日將在聖荷西市舉行。年會以「生物科技未來發展趨勢」 為題﹐就潔淨能源﹑幹細胞在再生醫學上應用﹑生技製藥研發﹑連結亞太地區與美國生物科技產業等議題﹐進行探討。
————————

「華商之夜」為亞裔提供溝通管道
  洛杉磯亞凱迪亞商會、華人協會和美生會於本周在美生會址舉辦了第四屆「華商之夜」,活動的主旨是希望拉近在亞凱迪亞的商家與社區之間的距離, 並提供一個順暢的溝通管道,讓當地居民及業主能直接跟商會反映問題以及尋求協助。
————————

15年的藝術成就 蓋茲榮譽退居幕後
  日前西雅圖當地愛好亞洲藝術的人士﹐以及長期支持亞洲藝術文化的團體,為宣佈退居幕後的西雅圖美術館館長咪咪‧蓋茲舉行感謝餐會,感謝她十五年來對亞洲藝術的積極推崇與宣導。
————————

陳郁秀獲法國國家榮譽軍團勳章
  11月10日在法國參議院舉了一場頒發法國國家榮譽軍團勳章儀式,將此獎授予給台灣中正紀念館館長,前文化部長陳郁秀女士。
————————

南縣創新研發展暨傑出發明人表揚
  為鼓勵台南縣內中小企業積極投入創新研發行列,縣府在柳營科技工業區,舉辦產學研創新研發成果展及表揚縣內傑出發明人及其發明成果展示,藉此鼓勵並提倡縣內創新研究和發明風氣。
————————

眼見為實麼?–訪日本錯視美術館
  觀眾朋友,您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是真實的嗎?可能很多人會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了」。先別著急,等看過我們的節目,也許您會找到不同的答案。
————————

走向世界的韓果
  您聽說過韓國的傳統糕點- 韓果嗎?韓果是用黏米發酵製作而成,無論在營養還是在口味上都優於市面上的速食食品。不僅僅是韓國人,聽說它也很受外國人的歡迎。近日在首爾舉行了「韓果文化慶典」,請看來自現場的報道。
————————

台中餐館評鑑出爐 美食衛生齊把關
  對於「飲食」﹐人民不再只是求溫飽,也更講究口感、食材與用餐氣氛,台灣的一家雜誌社集結老饕們,利用將近一年的時間,進行秘密評比試吃,將台中的餐廳評選出從一到五星級的最高榮譽。
————————

台南將舉辦南瓜菱角創意料理競賽
  台南市將在14號舉辦創意料理賽,以具有健康保健的台南特產「南瓜」和「菱角」為主題材料,希望透過競賽方式,帶動府城美食保健風潮。
————————

永安石斑文化節 邀民眾一起嚐鮮
  第十屆石斑魚文化節,14號起連續兩天在永安鄉登場。在10號品嚐會上,楊秋興強調永安石斑新鮮美味,歡迎大家一起享用,為了讓民眾吃的開心也玩的開心,更推出騎鐵馬逛永安等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