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之夜” 为亚裔提供沟通管道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訊】洛杉磯亞凱迪亞商會、華人協會和美生会於本周在美生會址舉辦了第四屆“華商之夜”,活動的主旨是希望拉近在亞凱迪亞的商家與社區之間的距離, 並提供一個順暢的溝通管道,讓當地居民及業主能直接跟商會反映問題以及尋求協助。

本次活動有數十家單位四百多位來賓參加,不僅吸引了當地的一些小商家,有些大公司、大銀行,如山姆會員店、匯豐銀行和美國銀行等也都到場參與。

各商家展示自己的產品,介紹自己的服務,現場一派熱鬧景象。

這是生產特殊電話機的一個廠家,他們為殘障人士,例如聽力不好,或者手、腳行動不便的人分別設計了幾款非常實用方便的電話機。

主辦單位還舉辦了三場小型講座,幫助商家了解銀行借貸,市場推廣以及防止商業欺詐等方面的知識。

前市長Mickey Segal贊揚說,華協是亞市社區重要的參與者,因為華人協會,社區能不斷引介和融合不同的族裔,他們是亞市的好公民。

亞市學區教委主席Joann Steinmeier說,亞市華協多年來的任務之一是幫助新移民融入社區,據我的觀察他們一直在默默而且成功的從事這項工作.

華人協會主席陳珍珠:“讓主流社會非常的重視我們,他們已經是把我們的協會當作是華人社區的一個代表。”

新唐人電視臺神韻推廣小組也應邀參加了今晚的活動,眾多來賓紛紛前來了解神韻演出的信息。

神韻晚會將于中國的農歷新年期間,來洛杉磯巡回演出。

神韵艺术团再现中国古典舞、乐之璀璨!令人振奋的演出展现中国古典舞几千年的深邃、纯善与纯美。

新唐人記者 吳學剛 美國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