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聯紐約召開十週年慶大會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訊】「世界青年聯盟」(World Youth Alliance)為慶祝成立十週年,將於11月14日和15日在紐約總部召開「全球十年尊嚴及發展會」。 為此,特別在11月13日晚間,在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辦了影片欣賞及歡迎酒會,該組織會員、聯合國社群及美國青年社團等近百位來賓出席了活動。請看報導。

在影片放映現場座無虛席,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為世青聯召開十年慶大會表示祝賀,並為該組織舉辦的電影節,獲獎影片製片人頒獎。據世青聯會長哈魯平(Mary Halpine)介紹,不同國家的年輕人利用影片反映了對各自文化和社會問題的理解。

“為慶祝世青聯成立十週年,我們將在全球召開十年尊嚴及發展會。在紐約召開的是最後一場會議。為此,我們將以電影節拉開序幕,這些電影反映了世界各地的青年製片人,他們是如何看待這個世界,如何理解自己的文化和社會問題。”

世界青年聯盟於1999年,由年僅21歲的加拿大女學生安娜‧哈盧平(Anna Halpine)創立,旨在聯合全球年輕人共同致力於提升人類尊嚴。該組織與聯合國合作緊密,並在亞、歐、非、拉丁美洲設有分會。

哈魯平還表示,14日和15日的名人講座及研討活動對外開放。地點在世青聯紐約總部:東71街228號。需提前半小時前往註冊。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