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新作《台灣大劫難》揭密中共底牌

【新唐人2009年11月13日訊】著名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新作《台灣大劫難》即將在台灣出版。由台灣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英文報業《Taiwan News》發行。

《台灣大劫難》揭密中共2012年之前全面控制台灣的政治、軍事、經濟、文化戰略和策略準備,中共對國民黨和台灣各階層的大規模統戰滲透活動,以及中共在台灣問題上與美國進行的國家利益交換等一系列敏感問題的內幕。

據中共高層良知人士透露,《台灣大劫難》一書還沒有出版之前,就已引起中共高層內部的政治海嘯。中共情治部門通過秘密手段竊取到書的內容,秘密印製了1,000本,分發給中共高層進行研究。2009年10月2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作出決議,認定《台灣大劫難》的出版是中共建國以來性質最嚴重的泄密事件,要求儘快查清泄密原因。

相信《台灣大劫難》公開出版後,必定會在台灣、美國、日本,甚至更廣闊的範圍內引發強烈震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