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華社為商家搭交流平臺

【新唐人2009年11月13日訊】在當今社會,拓寬人際交往對經商者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多倫多的一個華人社團週三就為商家們搭建了一個交流平臺。

交流是以午餐會的形式在多倫多北邊一家著名的自助中餐廳舉行。幾十名來自地產、金融財務、汽車保險與經銷、軟體發展、諮詢業、法律事務、社區服務以及媒體等各個行業的人士在輕鬆的氛圍裏彼此了解、交流資訊。就連韓國、義大利等其他族裔的商業人士也慕名而來,加拿大汽車協會也派員參加。

加拿大汽車協會埃爾達:“讓亞裔社區知道,我們在這裏,我們關心他們,我們不僅處理路面緊急事故,也有人身安全方面的項目。”

主辦方多倫多台灣商會是第一次打破會員界限,面對所有社區和商家舉辦這樣的交流活動。

多倫多台灣商會主任汪成源:“讓他們商業活動上互相熱絡起來,互相有更多溝通管道。”

台灣商會表示隨著不斷拓寬人脈,今後還會舉辦更大規模的交流活動,為更多商家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