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抵馬 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11月11日訊】中共黨魁胡錦濤於10日下午抵達馬來西亞開始為期兩天的訪問。馬國的法輪功學員第一時間在胡錦濤必經之路打出橫幅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當天下午3時50分左右,胡錦濤車隊從吉隆坡國際機場駛出的時候,法輪功學員打出“法輪大法好”和“立即停止迫害”兩個橫幅。兩名便衣警員隨後走過來打算阻止,並要求把橫幅收起來。在得知拉橫幅的是法輪功學員並了解他們的訴求後,警員沒有再阻撓法輪功學員打橫幅。

其中一位曾接觸過法輪功的警員說:“我們明白,法輪功是很好的。”

在場的法輪功學員辛先生表示,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胡錦濤來馬來西亞,所以我們才來這裡,目的是把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這個訊息帶給胡錦濤。隨後,警員還接受了法輪功學員贈送的有關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資料和“九評共產黨”書籍。

當天隨行的中國媒體記者為近距離拍攝胡錦濤,險與馬國總理納吉的維安人員發生肢體衝突。據“中國報”報導,馬國政府在機場設下重重保安人員,中國媒體為了近距離拍攝胡錦濤,衝破馬國保安重圍,受到馬國總理納吉的侍衛人員勸阻後,更作勢要拿相機毆打對方,所幸沒有發生肢體接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