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大陸全民退黨潮 將推倒中共柏林牆

【新唐人2009年11月11日訊】11月9號是柏林牆倒塌20週年紀念日,歐洲各國元首和數萬柏林民眾參加盛大慶典。柏林牆的倒塌不僅結束了長達40多年的冷戰,同時也徹底瓦解了歐洲共產極權。中國民主人士指出:目前在大陸全民掀起退黨大潮,必將推倒中共專制的「柏林牆」。

11月9號,柏林舉行主題為「自由節慶」的盛大慶典活動,由前波蘭團結工會主席瓦文薩帶頭推倒1000座巨大骨牌仿製的柏林牆,再現了20年前柏林牆倒塌的情景。德國總理默克爾、前蘇共總書記戈爾巴喬夫和瓦文薩,一起穿過當年的東西德分界線。

1945年二戰結束後,蘇聯軍隊佔領了德國東部,美、英、法軍隊佔領德國西部,被分割的柏林處在自由世界和共產專制相互對峙的最前沿。1961年,為阻止數以百萬的東德人逃往西德,東德方面在分界線建起「柏林牆」,成為冷戰的象徵和標誌。

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發生不久,飽受共產極權壓制的東德於10月9號爆發大規模抗議浪潮,11月4號,一百萬東德人聚集抗議,東德政府11月9號被迫開放部分柏林牆邊界,大批東德民眾蜂擁而來,柏林牆被推倒。隨後,東歐和蘇聯共產黨政權接連土崩瓦解。

旅居加拿大的中國維權律師郭國汀說:「柏林牆的倒塌,它標誌著共產主義的垮臺,不但在歐洲,而且是在全世界範圍內的崩潰。」

在柏林牆倒塌20週年紀念日,中共當局大為緊張,北京網絡監管部門下發緊急命令,要求各大網站刪除柏林牆倒塌相關專題

郭國汀說:中共的「柏林牆」也一定會被人民衝垮,「這種牆,無論它是柏林牆這種實體的、用磚瓦或者用鋼筋水泥搭建的牆,還是金盾工程建造的這個網絡上這堵無形的牆,它最終都一定會被熱愛自由的人民給徹底衝垮。」

2004年底以來《九評共產黨》引發退黨大潮,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至今已有超過6300萬民眾公開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其中包括政府官員、軍人警察和各行各業民眾,匯成和平解體中共的洪流。

波蘭前總理卜哉克今年4月14號,在當選新一屆歐洲議會主席後的記者會上,針對近年來在中國出現的退黨大潮,這位與共產極權抗爭了幾十年的人權活動家肯定地說:這是個好辦法。

今年3月18號,歐洲議會舉行歐洲良知和共產極權罪行的聽證會,關注中國退黨大潮。烏克蘭、羅馬尼亞、捷克、保加利亞等東歐國家紛紛通過立法等方式,清算共產主義餘毒。美國、加拿大則建立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反思共產主義危害。

10月9號,波蘭前總統、前團結工會主席瓦文薩在美國德州山姆休斯頓州立大學演講時表示,非常關注退黨大潮的發展以及對中國社會的深遠影響。他說:樂見中國社會在退黨大潮下的改變,退黨活動是解決中國問題的一種出路。

貴州民主人士曾寧說:【錄音】「退隊、退團、退黨這樣一種三退的行動,是在行為層面上放棄、告別無形的中國社會存在的這樣一種意識型態的柏林牆的行為,最終會迎來它塌坍的一天到來的必然之舉,也是當代中國社會的一種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偉大的壯舉。」

近幾年來,大陸各地公共場所都出現了舖天蓋地的三退標語,越來越多的民眾自發參與「傳九評、勸三退」,還有很多人把退黨標語寫在人民幣上流通。十一前夕,遼寧《錦州晚報》9月27號頭版圖片,驚現「天滅中共」的字樣。

繼陳用林、郝鳳軍、韓廣生、李鳳智等人之後,出逃海外的人民日報記者邱明偉,今年8月23號在香港召開記者會,公開宣佈退黨。他透露:許多中共建制中人看清了中共政權走向瓦解的必然結局,紛紛上網化名甚至真名「三退」,已成大勢所趨。

三年前脫離中共的前山西中共官員賈甲,10月22號從新西蘭返回中國,在北京國際機場遭公安拘押,至今下落不明。外界輿論指出:賈甲回國號召黨員、幹部、軍人、警察和全國各族民眾,退出共產黨,共同推翻暴政,實現中國的民主,令中共非常恐懼。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說:【錄音】「我們傳九評、促三退,就是在把中國人從邪惡的那個陣營裡面,好像大樓的磚塊,一個磚塊、一個磚塊的往外抽。在這個過程中覺醒的人越多,等於中共邪靈細胞解體出來的越多,這個過程自然就是中共邪黨解體的過程。」

新唐人記者李元翰、金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