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樓宇局推廣乘坐電梯安全教育

【新唐人2009年11月10日訊】11月8日,紐約布魯克林區的一位男子因為電梯卡在兩層樓之間,在試圖跳出電梯時,發生意外跌落電梯井,不治身亡。紐約市樓宇局每年都要到各小學推廣乘坐電梯安全教育,今年由於這個不幸事件,教育內容更加強調了電梯卡住後如何正確應對的方法。來看報道。

11月8日,發生在布魯克林區Berry街338號的電梯事故,使得電梯乘坐安全問題引起了人們更加廣泛的關注。11月9日,紐約市樓宇局局長和電梯工作小組成員來到了布魯克林區的第19小學,進行電梯安全教育。

生動的教學短片,讓小學生們印象深刻,記住了不少重要的安全常識。特別是,困在電梯後如何應對的正確方法。

紐約公立第十九小學三年級學生Edwin Peralta:“如果我被困在電梯裡,我會先按警報按鈕,然後讓自己放鬆,等待救援。”

在上完課後,每一位學生都被授予小小安全督察稱號,要求他們回家後,告訴至少5位家人,安全乘坐電梯常識。

紐約市樓宇局電梯分部總督察史密斯先生表示,布魯克林電梯事故已基本排除電梯機械故障嫌疑,今後將採取措施以防止類似事故發生。

今年的電梯安全推廣教育將從11月8日到14日,在全市5個區的13所小學進行。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安心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