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妊娠反應大 可能懷的是男孩 圖

【新唐人2009年11月8日訊】(大紀元报導)近日,狄波拉(拉姑)接受采訪在被問到兒媳張柏芝的懷孕情況時,難掩喜悅之情,不過也透露張柏芝此次懷孕十分辛苦。另外,上週六萬聖節,張柏芝2歲兒子Lucas與奶奶逛街時,意外透露媽咪肚裡可能懷的是男孩。

據香港媒體報導,拉姑說,張柏芝有過一次懷孕經驗,再懷第二胎已懂得照顧自己,目前主要吸收有營養的食物,盡量減少食肉。不過柏芝這次懷胎比上次辛苦,經常嘔吐,不過還堅持每日送Lucas上學放學,除此之外就乖乖待在家中。而拉姑和柏芝媽咪則輪流煲湯伺候,好讓她安心養胎。

上週六,狄波拉帶孫子Lucas與老公鬍鬚Kong及女兒到中環血拼慶祝萬聖節,2歲大的Lucas拿著奶奶送的南瓜籃相當開心,還拿玩具槍到處比劃,看到香港記者走上前,Lucas完全不怕生繼續玩,記者逗他問:“想跟妹妹還是弟弟玩?”Lucas不假思索說:“我想跟弟弟玩。”看來張柏芝肚子雖確定不是雙胞胎,卻有可能已跟兒子說將生個弟弟陪他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