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教育界精英为做好人被非法勞教二年

【新唐人2009年11月8日訊】2009年10月21日,大連市講師劉榮華因為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被非法勞教二年。這是劉榮華第二次被勞教。

據明慧網報導,四十五歲的劉榮華是大連水產學校講師,是大連教育界的精英,她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中國百科全書》上。因修煉法輪功,劉榮華於2001年4月被中共警察抓捕,七月被非法勞教一年,大連水產學校書記李元鵬擅自非法開除劉榮華,丈夫在壓力下與她離婚。

2009年9月23日下午,劉榮華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非法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警察不准家屬接見。劉榮華年近八十的母親倒三遍車,往返百里多路去青泥窪橋派出所要女兒,所長及警察未給任何答覆。

2009年10月21日,大連市中山區公安分局青泥窪橋派出所與大連勞教委,非法決定勞教劉榮華二年。

據勞教決定書稱,警察將從劉榮華家中抄到電腦、打印機、真相資料及《九評共產黨》作為證據,並稱劉榮華拒絕回答警察的審問,並堅持在獄中煉功。劉榮華已對非法勞教提出行政復議。

劉榮華的父親年邁體弱,身體不好,家人怕老人受刺激,沒敢叫老人家知道劉榮華被迫害的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