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攝影大賽入選作品展開幕剪綵

【新唐人2009年11月5日訊】第二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入選作品展,在11月4日晚,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剪綵儀式。80幅精彩的攝影作品將與攝影愛好者們見面。讓我們一起先睹為快。

在來賓的掌聲中,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攝影大賽組委會負責人李欣、評委會主席戴兵等嘉賓為攝影大賽入選作品展剪綵。RCN有線電視副總裁拉馬尼(PK Ramani)、卡魯邁特攝影公司經理蒂斯爾如(John Dessereau)在開幕式上致詞,為大賽的成功舉辦表示祝賀。

今年大賽有來自39個不同國家、1000多名作者的5000多幅作品。評委會從這些參賽作品中,選出80幅進行展出,給參觀者一個機會,評出自己心中的獲獎作品。

大賽組委會負責人李欣表示,這次大賽給世界上的華人攝影家提供了一個展示才華的平臺。

RCN有線電視副總裁拉馬尼在觀看展覽後,驚嘆作品的優秀。

“這個展覽非常精彩,攝影作品的優秀讓人難以置信,在過去的20年裡,我看過很多展覽。這些攝影作品的質量很高,令我印象深刻。”

攝影展將持續到11月28日,免費參觀。

開放時間是:週一到週五早上8點半到下午5點半
週六是早上9點半到下午5點半,星期天和感恩節關閉
地點在22W 22nd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0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