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官員呼籲業主提防地產稅詐騙

【新唐人2009年11月7日訊】如果您在加州,最近收到一封來自稅務評估委員要為您做降低地產稅 (property tax)的服務,請您繳$189手續費,您可千萬別上當,因為這是一封冒名信。為了保障更多的業主,加州第53選區州眾議員劉雲平和政府官員們11月5日召開記者會,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加州第53選區州眾議員劉雲平和政府官員們在洛杉磯郡政委員會前舉行記者會,提醒洛杉磯的屋主,如果您收到稅務委員會的來信後,不要按照信件要求上繳交手續費$189,那是一封偽造信。他呼籲大家千萬注意,不要上當受騙,事實上洛杉磯郡估稅辦公室免費提供估稅和降低地產稅的服務。

加州第53選區州眾議員劉雲平: “很多公司寄這個東西出去,人家看感覺這是一個政府的信件,但這個真的不是,是公司故意寫得像政府的信件。整個東西會收你180多塊,如果你收到要丟掉,不要給他們錢。”

現場有位受害民眾展示了他收到的偽造信,官員仔細一看,就是冒名信。

為了保障業主權益,劉雲平起草並通過的新法律 “AB992”將打擊這類犯罪行為。 “AB992”將於2010年1月1日生效,未來每封信將處以2500美元罰款,犯罪人還將面臨6個月的刑期。

現場展示了偽造信件的樣本,提醒民眾小心提防。對於海外移民的屋主,因為語言障礙以及對美國政府部門的不熟悉,如果您收到此類信件請撥打800-973- 3370或者上網DCA.LACOUNTY.GOV。

新唐人記者曉荷、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