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大賽入圍作品展將有精彩再現紐約

【新唐人2009年11月3日訊】2009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大賽入選作品開展在即,大賽組委會進入最後忙碌準備階段,組委會計劃在一個月的展示期間內,舉辦哈蘇相機講座和參觀大都會名人作品展等。組委會希望這次攝影大賽的多項活動安排,帶給紐約華人攝影愛好者更多驚喜。

将于11月4日至28日在紐約Calumet HP藝術館展出的80幅作品,摄影大赛评委主席戴兵介绍,是经过评委,在150幅入围作品中,根据寄来的照片再次甄别得出。

他说:“这80幅作品可以说是浓缩了华人作品的精华,其中有更多来自大陆的作品获奖并参展,感到非常欣慰。”

本次大赛共收到30多个国家5千多张作品。戴兵透露,“这次评出金银铜奖共48幅,将在21日颁奖典礼时正是公布。”他建议纽约摄影爱好者先来看,评出你心目中的优胜,“看看你评的和组委会有什么不同,我想这对大家都是个机会。”

开展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了《哈苏专业中画幅相机技术讲座》,据说,哈苏相机是第一台登上月球的最好中画幅相机,比悍马车价高,在举办专业讲座中,看到、触摸到、听到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实属难得。

組委會將於11月20日到21日在紐約舉行第二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頒獎活動暨首屆「全球華人攝影家年會」和參觀羅伯特•弗蘭特的摄影作品「美國人」等活动。大賽組委會誠摯的邀請纽约民众參加這一年度盛會。

11月20日全天 哈苏专业中画幅相机技术讲座
报名从速
报名:[email protected]

入選作品展覽11月4日—28日 周一至周六

11月4日 開幕酒會 時間:6:30PM – 8:30PM
地點: 22W 22nd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0
(Take Subway F,V,W,R @23rd St )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