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興大90校慶 海外校友回娘家慶祝

【新唐人2009年11月2日訊】國立中興大學,最近幾年躍升為國際一流的大學,吸引許多國外的學生來就讀,昨天(10月31日)是臺中國立中興大學90年校慶,學校特別邀請校友回娘家,來自世界各地海外86位校友齊聚一堂,都對學校這幾年的表現感到非常驕傲。

興大學90週年校慶,學校舉辦了許多活動,最特別的就是啦啦隊決賽,炒熱現場氣氛,充滿青春活力。

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我們中興大學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創立於公元1919年,已經是一個中部地區唯一獲得教育部五年五百億的頂尖研究型大學,興大90是新氣象,然後要邁向國際成頂尖這是我們的目標。”

校慶活動的重頭戲是在晚上的「世界校友回娘家晚會」及餐會,來自世界各地的興大人,為慶祝校慶難得聚在一起,大家熱鬧寒暄,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1943年畢業,遠從日本來的直村先生特別回校祝賀。

中興大學的校友各個表現傑出,曾在美國擔任喜瑞都市長的欒復青校友,這一次回來特別帶來美國國會給中興大學的祝賀。

國立中興大學最近幾年積極推動產學合作,有多項研發受國內外的重視與肯定,不但中興人感到驕傲,也是台灣中部學子的福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記者 鄭智安/林莉 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