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 廣東法庭兩度休庭改訴狀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訊】黑龍江方正林業局退休職工、法輪功學員尹遜禎夫婦今年年初在廣東珠海探望大女兒期間,被當地警察突然闖入住宅抄家抓捕,目前的尹遜禎夫婦和女兒3人遭當局非法起訴,但由於起訴書無法自圓其説,本月庭審時,法院甚至兩度休庭修改起訴書。

廣東珠海斗門區法院,20號對尹遜禎一家3口進行所謂的庭審,尹遜禎的小女兒告訴記者,由於證據漏洞百出,開庭時兩次休庭來修改起訴書。

尹遜禎的小女兒:「就是說從證據甚麼的,漏洞百出,包括一開始那個起訴書甚麼的都是的,漏洞百出的,就因為起訴書就修改了兩次,兩次休庭。」

官方起訴尹遜禎一家3口的理由是,在外面粘貼法輪功真相資料,據律師透露,警察為了逼供,還對尹遜禎的大女兒使用酷刑。

律師張傳利:「就是把這個腳鐐和手鐐連在一起,連在一起人就是不能直起來了,包括吃飯啊、脫衣啊、大小便啊,都成問題,長達十天的時間吧,但是她確實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所以說沒辦法承認自己做了什麼。」

律師還指出,刑訊逼供是違法行為,檢察院有責任對這種情況進行調查。

律師張傳利:「但是呢,很遺憾,這個案子相關部門沒有啟動這個程式,對於這一類的案子,律師也沒有權力介入調查,所以說很遺憾。」

據了解,尹遜禎曾在工作時頸椎受傷導致癱瘓,1996年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奇蹟般康復,至今堅持修煉。

新唐人記者白梅、寧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