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斯音樂劇 撫慰災民心靈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31日電)台北愛樂在國家戲劇院推出「吉娃斯─迷走山林」原住民音樂劇,今天下午邀請八八水災安置中心的重災區鄉民240人觀賞,盼以精彩熱鬧的藝術表演,撫慰舒緩鄉民受災的心靈。

台北愛樂表示,透過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邀請屏東縣三地門鄉及高雄縣那瑪夏鄉、桃源鄉3個地區的八八災區安置中心鄉民200多人,鄉民年紀最大60幾歲、最小2歲,都是首次到國家戲劇院,他們穿得很正式、漂亮,興奮地走進戲劇院欣賞好戲。

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杜明遠說,八八水災重創台灣,災情嚴重地區居民無家可歸,需暫時居住安置中心,因此台北愛樂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規劃這次「心靈撫慰之旅」,希望鄉民欣賞精彩熱鬧表演,舒緩受災的心靈。

杜明遠表示,鄉民欣賞「吉娃斯─迷走山林」音樂劇,還要感謝國立臺灣大學EMBA班(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專班)與社會善心人士贊助愛心購票,再全數捐給台北愛樂進行慈善邀賞計畫。

「吉娃斯─迷走山林」為台北愛樂劇工廠2009年音樂大戲,邀請歌手羅美玲、盧學叡、張心傑等共同演出,盧學叡的父親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父子同台飆戲。明天下午繼續在國家戲劇院演出1場,歡迎現場購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