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知識份子指出「朝鮮將因中共而滅亡」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訊】最近,一家針對朝鮮的網路媒體,報導了對一位逃離朝鮮的知識份子的採訪,其內容令人震驚。與眾所周知的觀點不同,這位朝鮮知識界人士認為「朝鮮最終不是因為美國,而是因中共滅亡」。何以如此,請看來自首爾的報導。

韓國媒體「每日NK」最近在其網頁上公開了於今年7月,在吉林省長春市對脫北者-崔某的採訪內容。

在「每日NK」報導中,崔某認為:「朝鮮知識份子中的大多數,均極度排斥中國共產黨。他們預測,今後朝鮮將因中共滅亡,而非美國。」。

在朝鮮進行兩次核試驗之後,國際社會加強了對它的制裁。朝鮮為避免被國際社會孤立,儘力維持與中共的關係,中共也一直維護著朝鮮。但是,崔某在採訪中說,「那是中共為維護其自身而做的,並非為了保護朝鮮」。

換言之,「中共利用金正日政權的冒險主義和自殺主義傾向牽制美國,以此達到確保自己世界強國地位的目的」。

崔某還指出, 「表面上中共在給朝鮮施加壓力,實際上卻操縱朝鮮擴充核武器和導彈」。他還指責說,「中共一方面加劇韓半島的危機,誘導朝鮮擁有更多的核武器和導彈,另一方面為防止金正日政權倒臺,而給予支援。」。比如說,最近,中共表面上同意了聯合國安理會對朝鮮的制裁。但同時,以探親訪友為幌子的朝中民間貿易卻異常活躍。

崔某預測,「一旦朝鮮具備核功擊能力,中共將逐步孤立朝鮮,並將這一責任轉嫁於美國和韓國,以及日本」。那麼金正日將向韓國,日本和美國發射核武器,而美國為了報復朝鮮,將對其進行毀滅性打擊,到頭來將只剩下中共。也就是說,中共在利用朝鮮的核武器,消滅周邊與其競爭的國家,從而達到統治世界的戰略目的。

崔某還補充說, 「朝鮮當局已看破了中共的戰略,而在竭盡全力地進行努力」。

新唐人記者李昌植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