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法輪功母女 九旬老父返臺求助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訊】二零零九年六月四日深夜,正在上海淮海路家中的法輪功學員李耀華、張軼博母女被一幫突然闖入家中的徐匯區「六一零」、田林警署的人綁架,劫持在徐匯區看守所已有兩個多月,李耀華年邁的父親李善禎和她的兒子張軼淵,星期五(10月30日)搭機返抵台灣,尋求台灣當局的援助。

經過李善禎和張軼淵多方奔走, 包括向美國總統、台灣總統、海基會等寫信尋求協助,希望中共當局能放人, 但是到目前為止,仍未獲得任何回應 ,十月三十日,顯得無助的李善禎和張軼淵分別從上海及加拿大回臺,打算召開記者會, 希望台灣當局能協助營救台灣人的女兒—李燿華和張軼博母女

李燿華的父親李善禎:

「我的女兒被抓進去已經有五個月了,我也見不到,我已經九十一歲了,我回到上海去,我眼睛耳朵都不好,眼睛兩眼睛都開刀,生活全靠我女兒照顧,我們這個基本的公民權利,我們得不到保障,他不理你,他就是不理你,我現在是走投無路,我已經這樣年紀,我怎麼辦呢?我已經毫無辦法了。台灣各界是不是能夠有甚麼作用,是不是輿論能夠幫助我一下。」

「營救台灣人的女兒」記者會預計於11月3日上午10點在台灣立法院召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 範姜復隆 管錦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