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曼哈頓St. Kitts投資介紹會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訊】工商:曼哈頓St.. Kitts投資介紹會

加勒比旅遊新熱點St.. Kitts優美的風景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世界各地遊客。冬季來臨之際,10月28號晚上,St. Kitts投資促進代表處,在曼哈頓東42街304的Tudor賓館舉辦了 St. Kitts投資項目介紹會,許多華人還從新澤西趕來參加。

St. Kitts駐聯合國大使德拉洛‧巴特介紹了St. Kitts的獨特旅遊優勢:“St. Kitts是特別美麗的島,山地森林,熱帶雨林,還有沙灘,很有教養的人民,環境乾淨,高技術的人才,當然還有沒污染” 。

St. Kitts投資促進代理處的斯坦利‧雅各布自豪表示:St. Kitts有許多中餐舘。出生於St. Kitts的紐約凱利諮詢服務總裁儸伯特‧凱利表達了自己的切身體會:“我認爲最有效的因素是,不擁擠,沒過度商業化,是一個我們能輕鬆去休閒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