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軍直昇機墜毀 已尋獲一具屍體

【新唐人2009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30日專電)據國防部人士表示,印度空軍一架組員編制4人的M-17多用途運輸直昇機,今天下午墜毀在西北部查摩暨克什米爾省的一座水庫裡,經救難人員潛水打撈,已尋獲一具屍體。

國防部消息人士說,目擊者表示,約下午一時左右,水庫上空有兩架直昇機飛行,但其中一架顯然發生技術問題,低空飛掠水庫上一座橋樑時,可能碰觸電線而墜毀

失事現場在查摩暨克什米爾(Jammu and Kashmir)省東北部拉姆班(Ramban)地區契那布(Chenab)河水庫,距離查摩約150公里。

據地方警方表示,直昇機墜落水庫後隨即沉沒,經軍警及潛水員搜救,尋獲一具據信是直昇機飛行員的屍體。

國防部人士表示,至傍晚,搜尋其他失事人員的工作仍持續進行,確實的失事原因也在調查。

據表示,失事的M-17直昇機當時正在執行例行的運補任務,為山區駐守官兵運送補給品和彈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