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遠:勞教局長紐約被訴恐慌而逃

【新唐人2009年10月30日訊】廣東省勞教局長施紅輝在紐約被起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近日表示,施紅輝對廣東勞教局迫害法輪功學員負有直接責任,這些中共官員在紐約碼頭聽到“追查國際”的宣佈後十分恐慌、奪路而逃。

汪志遠表示,施紅輝被起訴的主要罪名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作爲廣東省勞教局黨委書記、局長,施紅輝對在廣東勞教所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和精神折磨負有直接責任。

汪志遠:“廣東省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是極爲嚴重,從99年以來至目前爲止就7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廣州市就有1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傷致殘的無計其數。”

施紅輝是首批被“追查國際”發出通告追查的中共官員之一。“追查國際”在接到廣東勞教局官員到美國訪問的舉報後,啓動“全球追蹤監視系統”將其定位。當施紅輝一行在紐約乘遊船登上16號碼頭時,“追查國際”的代表當場宣佈了他們的罪行以及對他們的追查。

汪志遠:“他們這些官員當聽到了我們追查國際宣佈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十分恐慌、奪路而逃,他們一行7人分5個方向逃跑。”

汪志遠忠告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立即停止一切迫害活動,並且記錄和揭發他人的犯罪行爲將功贖罪,否則終歸要面臨法律的審判。

新唐人李明 劉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