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醫護人員染甲流

【新唐人2009年10月30日訊】多倫多市中區的一家名叫Bridgepoint的醫院今天發佈消息說 已經有11名病人,以及5名醫護人員染上了甲型流感,目前染病的16人已經被隔離,醫院內的一些區域也被隔離。這16人是在本週二被發現有甲流症狀的,今天拿到的化驗結果證實他們染上了甲型流感。這是在兩天之內,多倫多第二家醫院的醫務人員被發現感染甲流。

今天,由於前去打甲型流感疫苗的人數太多,多倫多的兩個衛生站不得不提前關門。

早晨9點鐘,東約克和北約克區的衛生站外就排了數千人。

為打疫苗人們等候了好幾個小時。有很多是優先注射的人群,比如帶著孩子的父母。但有也有很多不是。過了中午,北約克衛生站就提前關門。不久東約克衛生站也宣佈關門,只有在等候線以前的人才能接受注射。不再接受新來的人群。與此同時大多地區的其他衛生站,如Durham衛生站,Pickering 市區衛生站,Newmarket衛生站以及 Vaughan 地區衛生站也都因為人多而提前關門。

多倫多首席衛生官麥克金博士對此作出了解釋:在多倫多,注射甲流疫苗人群的規模如此大,是史無前例的。在過去的幾天內,因為甲流擴散,健康兒童染甲流死亡等報導,人們對疫苗的興趣猛增。

同時省衛生官員說會儘快解決這些問題,安省首席衛生官金Dr. Arlene King:我們從週一才開始接種疫苗,目前的需求比我們預計的要大,現在我們正在增設衛生站、人手,我們正在設法解決疫苗的運輸和需求等問題。”

同時衛生官員們強調每個人都有機會注射疫苗,現在的優先人群是65歲以下的慢性病患者、孕婦,以及6個月到5歲的孩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