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H1N1死亡數據據報嚴重低估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玫蘭上海29日電)英文版中國日報報導,中國官方公佈H1N1新流感死亡數據可能嚴重低估,實際數據遠高於官方數據。

大陸一些三聚氰胺毒奶事件權益組織在網路上流傳1則消息,主要是關於英文中國日報網站的報導,指世界衛生組織認為,中國已報導新流感死亡案例可能是「冰山一角」。

  中國日報有關新流感H1N1流感在中國的最新消息指出,據中國官方發表的數字,新流感在中國造成的死亡人數3人,可是世界衛生組織在中國的代表認為,確實的數字可能是25倍以上。

  來自海外的網友發郵件提醒大陸網友,認為中國政府處理新流感H1N1,和海外的情況不一樣。在澳洲,差不多每一宗流感個案都會作化驗調查,把結果向醫療管理局匯報,美國和加拿大各地的情況也十分類似,所以這些地區公佈的數字比較可靠。且新流感在世界各地有捲土重來跡象,中國可能不能倖免。

  收到澳洲朋友有關新流感H1N1的友情提示信件的北京趙姓網友發出郵件指出,由於政府曾蒙蔽百姓,太多帶有虛假成分的新聞,他們已不再相信。

  北京趙姓網友提醒大家自己注意預防,提高自己保護意識,不要輕信政府的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